我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兼课教师上岗试教活动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1-03 点击数:

 

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 12 30 日上午,社科部在育才楼 B501 教室组织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兼课教师上岗试教活动。学校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社科部主任蒋玉娟、教学督导唐惠珍、基础课教研室主任邱海英、思政课专任教师陈鹤松担任评委。
思政课兼课教师上岗试教活动得到了广泛积极的响应,报名参加试教的人员包括梁春苗、曾晓明、罗金梅等 10 位思政课教学经历不足 3 年的教师,以及其他高校相关专业的 3 位研究生。她们结合自身优势,分别从《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本书中,任选一个知识点进行现场 15 分钟的授课,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水平。
最后,社科部主任蒋玉娟对试讲教师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点评,她认为,参加试讲的教师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具备一定的理论知识,掌握一定的授课技能。评委们将严格把关、认真遴选出下学期的思政课兼课教师,并希望借此契机,尽快提高我校青年思政教师的授课水平。
罗金梅老师在进行试教
曾晓明老师在进行试教
评委和与会教师在认真观看试教活动
社科部主任蒋玉娟进行总结点评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