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1-03 点击数:

 

12月29日早上,由社科部组织开展的2016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在南宁校区报告厅举行。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江颉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的专题报告。社科部主任蒋玉娟、教学督导唐惠珍、宣传部副部长王顺顺、校团委书记戴世琴以及南宁校区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江颉教授在报告会上首先介绍了“三大生态”和“两个建成”的内涵,随后对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具体而生动的解读,并重点围绕广西发展的有利因素、广西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如何确保广西发展的逻辑为同学们由浅入深地进行阐述。在分析广西发展的有利因素和挑战时,江颉教授从学生实际出发,通过丰富的案例增强了同学们对广西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他诙谐幽默的语言极富感染力,现场不时爆发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是在思政课常规教学基础上的一次有益尝试,利用校级大课堂的平台,可以更好地吸引校内外的优势师资,进一步提升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社科部主任蒋玉娟主持报告会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江颉教授为大家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与会老师和同学们正在认真聆听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