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术阅读与论文写作:与年青教师对话科研”讲座

作者:蓝慧婷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雪门思政大讲堂“之”一月一期·与师有约”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前教育学院佘雅斌教授主讲,马院副院长闫冰主持,马院全体思政课教师聆听学习。

佘雅斌教授以《学术阅读与论文写作:与年青教师对话科研》为题,结合自身学术阅读与论文写作,从阅读论文和著作的路径、方法以及论文写作的选题、框架等方面进行讲述,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

“雪门思政大讲堂”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着力打造的教科研活动品牌,秉持“教·学·做”合一理念,坚持”一月一期·与师有约”,久久为功,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科研高质量发展。

讲座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