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师有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第一期“与师有约”学术讲坛

作者:邱海英 时间:2024-01-30 点击数:

2024年1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举办2024年第一期“与师有约”学术讲坛。本次学术讲坛邀请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秦法教授主讲,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玉娟、院长闫冰、副院长邱海英及副高以上职称的思政课专任教师参加。

徐秦法院长结合自身专业发展和学术研究,现身说法,总结学术研究需要具备的素养以及如何通过教学比赛促进专业成长与发展的历程。他根据我校的办学特色,立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际,为我院科研发展把脉定向、出谋划策;同时,现场为思政课教师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赢得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本次学术论坛不仅对于思政课教师专业发展和学术能力提升有着重要意义,而且对于学院集中力量、聚焦主题、在科研上取得新突破亦有着重要意义。

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同志亲自出席并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2024年第一期“与师有约”学术讲坛,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度重视,对思政课教师队伍发展的关心。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将围绕学校“一小一老一特”的办学特色,以时不我待、奋起直追的紧迫感,加紧开展课题研究,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于学校内涵式建设。

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同志出席并主持第一期“与师有约”学术讲坛

 

                            学术论坛现场                               

一审:邱海英

    二审:闫   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