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提高班到百色市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陈典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5月7日,社科部洪冬梅老师、陈典老师和学前教育系辅导员石玉珍老师带领着2017年党校提高班36名学员到百色市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瞻仰红色革命胜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

 

 

 
学员们先后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和粤东会馆进行了参观。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实地参观了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详细了解了广西革命战争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广西人民支援革命的伟大情怀,为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和广西人民英勇支前的精神所感动。
 
2017年党校提高班师生在聆听先烈感人故事
 
通过这次实践教学活动,使学员们不仅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而且深刻体会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高昂的革命斗志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坚定了党校提高班学员们为实现中国梦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2017年党校提高班师生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合影
 
2017年党校提高班师生在粤东会馆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