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筑牢思政教师意识形态领域防线,421日上午,社科部党支部邀请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刘启强到知行楼D505教室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教学督导唐惠珍、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邱海英老师主持。
会上,刘启强副部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结合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特点,他为大家介绍了网络舆情的导向、非政府组织的力量、美国意识形态的渗透、历史虚无主义和新自由主义对我国的影响等等。他指出,思政教师要提高警惕,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强调,全体思政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度,把握好思政课堂主阵地,保证意识形态工作“零事故”。

刘启强部长为思政教师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进行总结发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