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支部召开4月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414上午,社科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1召开4月党员理论学习会议,社科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会上,蒋玉娟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并通过观看视频深刻把握会议要点,明确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纪律约束。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她还要求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会议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发挥课堂育人作用。
最后,蒋玉娟书记还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在集体约谈区管高校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思政课专兼课教师作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应当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意识形态零事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二是严禁教师利用学校主阵地发表政治性错误言论,传播消极负面内容。在集中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落实会议精神。
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观看视频《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学习《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学习《彭清华书记在集体约谈区管高校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