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512日上午,社科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4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社科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新闻报道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基本情况。蒋玉娟书记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重点解读了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五个扎实”以及对广西各项事业发展的意义。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崔现花老师指出,我们应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讲话精神,及时将讲话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增强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蒋玉娟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做贡献;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讲话精神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社科部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新闻报道视频

 

社科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讲话精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