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校外专家为党校提高班学员讲党课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广西大学徐秦法教授、博士应邀在南宁校区报告厅为我校2017年党校提高班学员上了一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提升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工作的能力》为题的精彩党课,平果校区在B115教室同步直播。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社科部副主任曹仕燕、全校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党校提高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党课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徐秦法教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出发,对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文化建设工作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的解读,提出用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两个小时的党课中,他娓娓道来、旁征博引,既有相当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特别是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党校提高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让他们深受启发和教育。
最后,蒋玉娟书记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党课对我们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起到了积极引领的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我们长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党校提高班学员始终不渝抓好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工作。
党课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徐秦法教授为大家上党课
平果校区在B115教室同步直播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