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7年党校提高班举行结业典礼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社科部承办的2017年党校提高班结业典礼在齐贤楼103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美娟、党委组织部部长谢柳青、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出席,相关部门教师代表和南宁校区30余名学员一同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典礼上,学员代表覃真同学分享了她在党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吴艳芳同学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展示了学员传承红色文化的饱满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组织部部长谢柳青宣读结业学员名单,并与参会领导黄美娟副书记一道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黄美娟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党校提高班学习期间的表现和成绩,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二是希望大家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把政治素质放在首要位置;三是希望大家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四是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据悉,本期培训班最大的亮点就是教学安排上部署周密,重点突出。共开设了8个专题理论学习,其中校内社科部教师主讲6个专题;邀请校外专家、教授主讲2个专题。组织两校区学员开展大学生党性分析课各1次、讲红色故事比赛各1次、社会实践(百色起义纪念馆和广西革命纪念馆)各1次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并结合易班平台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考试1次。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认识,明确了党员责任和义务。
蒋玉娟书记主持结业典礼
学员代表覃真发言
组织部部长谢柳青宣读结业学员名单
黄美娟副书记总结讲话
与会领导、老师和学员奏唱《国际歌》
与会领导、老师和学员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