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美娟副书记参加社科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928日上午,社科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3教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美娟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视频。蒋玉娟书记观看后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七个要点,强调四个伟大构成了当代中国最具时代特色的伟大实践,思政教师应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教学中去。

与会成员积极发言,积极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责任担当,努力提升自我修养。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BHAE((RKQ%7B%60S0@ZCIM_U7GJ.png

蒋玉娟书记主持会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