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韦娜 时间:2016-06-18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17日上午,社科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2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美娟,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特邀退休党员唐惠珍以及全体社科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蒋玉娟同志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题,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授课过程中,她着重介绍了新修党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亮点和意义,并运用黄克功、周永康、薄熙来等违纪违法案例说明党规党纪严于国家法律。同时,她结合社科部的具体实际,强调党员教师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

接着,退休老党员唐惠珍老师作题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她以从教35年,多次获得全国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退休以后仍然坚持在教学第一线的亲身经历告诫年轻党员教师,面对质疑,要坚定理想信念;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面对工作,要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对党规党章的了解,此次学习活动还举办了以“庆祝建党95华诞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广泛的知识内容,由蒋玉娟同志读题,在场党员抢答。

最后,黄美娟副书记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非常好,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发挥模范作用,把工作做实、做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正在给党员同志讲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党课.jpg

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正在给党员同志讲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退休老党员唐惠珍老师给党员同志讲题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jpg

退休老党员唐惠珍老师给党员同志讲题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