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与形策课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2023年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韦蓉英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2023年12月29日上午,概论与形策课教研室党支部在青秀校区育才楼501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栗莎主持,全体党员和支部统战工作联系对象谢志洪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栗莎带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随后由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刘晓雯同志从经济发展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更应认识、顺应时代洪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把握主动,鼓足干劲,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中贡献自身力量。

陈鹤松同志从民族团结角度出发,以担当“示范”引领——抓住主线继续,在民族团结进步上走前列为主题,谈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

邱海英同志以回望总书记三次来广西的经历和“五个更大”的殷切期望为主题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讲到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定位有几个关键信息,一是“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二是“革命理想高于天”,三是“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并表明我们作为广西的建设者和高校教育者,应当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自身行动建设壮美广西,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在服务广西教育事业发展上贡献力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