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扩大)

作者:蓝慧婷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玉娟主持,学院党总支及德法与党史支部、概论与形策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玉娟以《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为题领学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蒋书记通过2024年全国两会概况、2023年工作回顾和2024再绘新篇三个方面对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表示我们作为思政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振奋精神、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邱海英、梁春苗、庄文学、覃一倞分别围绕不同主题谈心得体会。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将以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用思想之光照亮奋进之路,切实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成果。

蒋玉娟书记领学

一审一校:蒋玉娟

二审二校:覃玲江

三审三校:蒋乔华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