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部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晗 高旭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我校思政部党支部在桂林市全州县-灌阳县-兴安县开展“重走长征路 重温革命史”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以及思政部党支部教师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思政部党支部先后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新圩阻击战指挥所、唐景崧故居等地参观学习。通过对湘江战役、酒海井烈士事迹的学习,党员教师深刻体会到红军将士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坚定自身入党初心,加强自我教育和监督。最后,党员教师翻越老山界,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思政部党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周珊老师作为新入职教师,第一次参与此次活动,她表示,“作为新教师,要传承红色革命文化和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教好思政课,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员教师翻越老山界,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史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