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美娟副书记参加社科部党支部首次自媒体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为及时学习中央文件精神,让理论学习变33日下午,社科部党支部首次通过微信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美娟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会上,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分享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要求各位党员先用两小时自学再结合实际进行讨论。收到推送通知以后,大家不受地点限制自学文件精神。围绕《意见》内容,蒋玉娟书记指出,《意见》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面对当前新的挑战,高校必须坚定不移地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念思路、内容形式和方法手段的创新,充分利用好网络和新媒体这一重要途径和手段。其他党员同志随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黄美娟副书记总结发言,她认为理论学习微信群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社科部党支部首次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她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意见》精神,明确自身作为思政课教师的任务和使命。下一步就是要思考如何落实行动,把《意见》精神贯彻到我们的教育教学中,提高思政课在师生当中的认可度。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会议(3).jpg

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会议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其他党员同志发言(1).JPG

其他党员同志发言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黄美娟副书记总结讲话(1).PNG

黄美娟副书记总结发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