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韦娜 时间:2016-12-29 点击数:

1223日上午,社科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1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议,社科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会上,蒋玉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七五普法读本(一)》,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所得税法、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卫生条例中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

在集体学习和讨论环节,解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教师当中引起积极反响。关于如何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目标,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专业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广西民族大学作题为时代·梦想·使命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的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练就过硬的本领,通过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为进一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社科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七五”普法读本(一)》.JPG

社科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七五普法读本(一)》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社科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JPG

社科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社科部全体党员观看陈武主席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的视频.JPG

社科部全体党员观看陈武主席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的视频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