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支部前往吉林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作者:韦娜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1215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美娟带队,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牵头并联合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宣传部部长刘启强、教育厅幼儿园园长李淑贤、特殊教育系主任何孜孜等一行20人前往平果县太平镇吉林村开展帮扶工作。

上午10点半,黄美娟副书记一行抵达吉林村,首先看望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张伟同志。大家认真听取了张伟同志入村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对其入村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现在脱贫面临的困难协商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接着,大家一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希望村民努力脱贫,并代表后援单位递上了慰问金。此外,我校学生代表还组织吉林小学的学生们开展了游园和美术、音乐、舞蹈等支教活动。在随后的爱心捐赠仪式上,黄美娟副书记向全体接受捐赠的学生表达了幼专人的关怀,希望大家好好学习,不怕困难,并承诺以后会定期带领学生来村支教。

社科部党支部自2015年与吉林村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真扶贫、扶真贫的帮扶原则,开展的帮扶活动使当地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贫困户们以及吉林小学全体师生对这些举措深表感谢。

学校后援单位代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述职

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我校艺术系学生为吉林小学二年级同学上舞蹈课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美娟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参加活动人员在捐赠仪式上合影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社科部党支部在吉林村合影.png

社科部党支部在吉林村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