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美娟副书记参加社科部党支部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作者:韦娜 时间:2016-06-09 点击数:

为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性,6月8日上午,社科部党支部在百色市平果县吉林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美娟、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宣传部副部长王顺顺以及社科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平果校区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社科部党支部在吉林小学为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5000多元的学习文具和体育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吉林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在与村民委员会主任、与贫困户的交谈中,大家加深了对贫困村现状的了解,黄美娟副书记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激励村民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在参观吉林村的过程中,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张伟还结合当地实际,现场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为《我的理想信念》的党课。最后,我校学生党员还为吉林小学的学生开展了美术、音乐、舞蹈等支教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孩子们开心的欢笑声充盈着整个校园。
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表示,精准扶贫是“两学一做”的实践阵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最终目的还是要推动发展,实现脱贫。我们要让“两学一做”成为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的助推器,真正发挥出“两学一做”实实在在的效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